26 10月 2007

是否我知覺麻痺



關於'體驗是人們互相之間的不可見性'
無形 從來妳是妳我是我
誰也就不是誰我們是個體
沒有感同身受這種事
妳的血永遠不會從我身上流
歸屬和背離只是遙遠的神話

面由心生,妳說,逆向操作

那就請繼續
麻煩演得漂亮些
至少看起來
不是那麼 虛假的角度。


[ 所以 然後
請原諒我最近的冷漠和疏離多見妳只是令我反胃

我也不想 但同情早已用完 只剩無能為力。]


3 件のコメント:

Viffy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你最近文言的讓我都看不懂...

是不是我太白了我?

evelyne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不是你太白 大概是我瘋了

寫這篇只是想要抱怨一下而已...

evelyne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還是說我們兩個太久沒講到話然後就溝通不良了!!@口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