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10月 2007

是馬田的心事



         


我,很想,很想打俾你。我,很想,很想打俾你。但我知道,如果我,真的打俾你。你就會,驚我想約你。我不想,你知道,我想你。我不想,你知道,我想你。若你知道,我真的,很想,很想你。你就會,不再跟我睇戲。我愈想你,我就愈想你,做什麼都沒有心機。我愈想你,我就愈憎你,為什麼你要將我捨棄?在樓梯的轉角,我只能偷看你。在茶水間的雪櫃旁,我們擦身而過。你的眼睛,你的頭髮,你的身高,我都不敢細看。我愈想你,我就愈想你,做什麼都沒有心機。我愈想你,我就愈憎你,為什麼你要將我捨棄?我愈憎你,我就愈生氣,為什麼你不給我驚喜?我愈生氣,我就愈小器,為什麼我要將你念記?



就不關我的事。


0 件のコメント: